这是我们所属的地方 2017-04-05

10:20

很久沒寫吧!那個blogger的生活啊... 真的不適合我吧。因為我還是個大學生 (對啦,我還沒畢業,請別告訴別人)空時間少得多,而我也每天(週一到週五)上班。有空的話,我往往跟朋友們去些酒吧喝啤酒聊天。其實,我最近跟著他們去看Moon Duo 的音樂會。




   喜歡Psychadelic音樂的朋友們應該得聽~ 下面有個YouTube MV,快享受吧。 (其實這首我不能僅僅一次聽就好了,我好愛這首。怎麼這麼能有這麼好的groove?!)


喜歡嗎?有人可以推薦一些好聽的台灣樂隊嗎?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kommentarer

Popular Posts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